喜欢屯粮,然后库库吃

半周年系列·XG视角
“XG老师,今年又有五档节目说要找你去当导师,您看…………”

“不看不看,导师有什么好当的。”
XG,当今最火热的Raper,深受广大Raper的欢迎,许多的选秀节目都希望他去当Rap导师…………可难就难在,XG是出了名的皮,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准则,这也是让助理最头疼的一个

“XG老师,要不你看看这些节目之前的效果?看看再做决定吧……”
不等XG回应,助理开始将每个节目之前的内容一一播放给他看

“你等等,这个节目…………”
XG突然叫住助理,定定地看着屏幕上的画面……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GRYL的练习生。”
“我叫XG,来自GRYL。”

“快听听我说的吧 耶
偶尔也听听真话,耶……”

“排在第八名的练习生…………恭喜,GRYL练习生,XG。”

“老师……您看你要选…………”
“最后一个,我选最后一个。”
XG认真的语气让助理高兴的同时也有些不解,前一秒还说什么都不想接的老师为何看了下视频就决定了呢?

待助理离开去和主办方商量的时候,XG松了口气,若是助理还在的话,一定会惊讶:一向坚强爱笑还有点皮的XG老师眼眶居然发红,眼眶周围也有些湿润,整个人仿佛沉浸在悲伤之中

那最后一个节目,使他回忆起了……
那个气场强大负责任的队长
那个爱笑的可爱的少年
那个自称温州小精明的贾富贵
那个说要减肥却总是在吃的主唱
那个山东大鹅福西西
那个精致的爱买包的仙子
那个在大厂里超“凶”结果出场后越来越“奶”的制霸
那个总是在佛,天天都在“养生”的Bro

在回忆中,XG仿佛看到……
那个属于他们的队名
那个属于他们的口号
那个属于他们的粉丝
还有那个…………只属于他们的星海

“我想你们了,我的‘家人们’……”
拿着那张几天前突然出现的照片,XG“微笑”着,轻声说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