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屯粮,然后库库吃

半周年系列·仙子视角
“仙子大大,啥时候更新写真集啊,我等的好辛苦啊。”
“仙子大大,我想买写真集QAQ”
“仙子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突然延期啊,老师是想咸鱼吗【狗头.jpg】”

“仙子,你为什么要突然把写真延期到十月六号?那难道是个特殊的日子吗?”Staff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说道,
“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已经做好了一本写真集,现在你突然延期,是想做什么?!”

仙子,如今时尚界达人,每张照片都具有当下时尚元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每种搭配都能获得众多人的青睐,每一本写真集都有大量人去购买……

而此时的仙子,看着面前那位快要生气的Staff,说了一句:“这不是我要的主题,换了。”
“那你想要哪种,老师啊,我们时间快不够了呀,现在都快九月下旬了,要是还想不出主题的话,粉丝们会生气的QAQ”Staff表示很无奈

主题…………其实自己也想不住要什么主题,可不知为什么就是想换个主题…………
现在话都说出来了,还能怎么办?

“叩叩叩”
“老师,这里有你的包裹……”站在门外的助理拿出一份上面写着“给仙子老师”的包裹
“好的,你先放这里吧。”

“你先和她出去吧,让我再想想。”
Staff还想说些什么,但看到仙子有些疲惫的状态,还是叹了口气和助理出去了

“唉,我到底是怎么了……”
边说着话边拆开包裹,自己之前拍完后还好好的,但不知道是哪天了,突然就和所有人说主题不对,要换掉,工作人员都惊呆了…………说实话,自己当时也有点惊到了,可是话已说出,自己在微博上也发了声明,现在也只能是这样了…………大不了到那天就那样吧

“这是?!!”
倒吸了一口气,仙子有些不可相信…………
包裹中,是几件衣服…………

“仙子!”
熟悉的声音……是熟悉的他们…………

“仙子,你还欠我们一顿饭咧。”農農笑着
“我…………我肯定会补上的啊。”
“怎么感觉你没以前那么精致了,不会是因为失恋了吧。”富贵在一边调侃
“贾富贵你在说一次试试看。”仙子佯装生气
“就是,富贵别乱说,我们仙子才不会失恋呢。”主唱说着
“就是,仙子现在迷妹多了去了。”XG附和
“不会是……因为没有我们吧。”

Bro的话,让开着玩笑的他们停了下来,大家就这么看着对方…………

“好了啦,说这个干什么。”制霸
“就是就是,我们还可以互相联系的啊。”福西西
“仙子你要记得还我们一顿饭哦”主唱
“Bro你要照顾好自己。”Boogie
“无聊的话找我们啊。”贾富贵
“嘿哟,这里是XG,你的家人XG”XG
“仙子你要努力吼”農農
“我们还在,一直都在。”队长

仙子终于是放声哭泣,少年们如流光散去,只留下了那件制服与那张照片,那张少年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照片
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改主题了,为什么一定要十月六号才出售写真集了

就是因为那群少年啊…………

“我决定主题了。”
跑到所有工作人员面前,仙子坚定地说道。Staff见仙子的泪痕,有些担心,
“仙子老师,你没……”

“我想好主题了!”
仙子再次说道,这回的仙子,是带着微笑说道,
“主题就是…………梦回大厂”

评论
热度(7)